一叶知落秋木苏

【神亚】如果这就是恋爱的话1

人形自走垃圾:

×基于双向暗恋前提的学院paro神亚
×人物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真的十分ooc啊!
×傻白甜 非常傻白甜 傻白甜得ooc
×如果这些都没问题的话 go/
-01-


「to        Allen.Walker
主题:喂,豆芽
  今天剑道社没有部活,放学后赶紧和我一起离校。 」     
 神田僵硬地将头从手机屏幕前转过来。他瞪视着莉娜丽,将手机在莉娜丽面前晃了晃后迅速的收起来。
 
莉娜丽思考了许久,最终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个……神田同学是在征询我的意见?我觉得吧、对于在意的人,语气还是温和一点比较好喔?……不对神田你要冷静不要把手机捏爆!我是说我也不太懂啦!或许你可以试试这个!”莉娜丽用飞快的语速说完后面几句话后抓起笔在记事本上写下了一个电邮地址。


神田挑起眉头,接过莉娜丽递过来的记事本。


“这个是最近在学生里很流行的一个表白墙,偶尔也很帮忙解决一下恋爱问题啦!大家为了方便就直接喊他万事屋了!……抱歉哥哥叫我了!”莉娜丽合掌道了个歉,“总之,灵不灵验我不知道,如果神田同学想试的话就去试试好了!”
  
神田直起身子目送着莉娜丽,直到她的脚步声彻底消失在走廊里才松了口气。神田把头抵在桌沿上,对着记事本上的地址,一字一句地打道:


「to                万事屋
主题:告诉我
       如何追到身边的一个豆芽。           」


-02-
    
阳光透过窗子照进室内,窗外传来聒噪的蝉鸣声。空调以最大功率运作着,和巨大的台式电脑一起发出嘈杂的电流声。 两个少年正在广播间中以打牌胜负来决定谁去抄写早恋名单。
   
  亚连坏笑着,将手牌缓缓地摊开在牌桌上。“诶嘿嘿,我赢了。拉比前辈,请遵守赌约。”同时悄悄的把藏在右手袖口里的牌丢进牌堆里。
 
“??我的牌这么好怎么可能又输?你出千了吧你这个人!”拉比扑过来掰开亚连的右手,“右手没有,袖口没有……可恶。”拉比搜索无果后只能一个人坐回电脑台前抄写名单。
    
这个万事屋驻扎在学校的广播间里,是由教导主任书人老头子要求开办的,目前成员只有书人继承人拉比和被强迫拉来的亚连。所有在这里表白的人都会予以记录,在学年总评上扣掉学分。
   
这根本就是一场阴谋呢万事屋。


「to        Allen.Walker
主题:喂,豆芽
今天剑道社没有部活,放学后赶紧和我一起离校。 」                
 亚连手指飞快地在手机上敲道:


「reply:神田优
主题:笨神田  
呃我不知道喔……因为我这边还有点事啦。
另:我的名字是亚连才不是豆芽啦!」


“亚连不要在工作时间摸鱼啦快来帮我念一下这个男人的电邮地址!”拉比倒坐在椅子上,下巴枕着椅背,“说起来你在和谁聊天啊?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你笑了喔。”
  
  我笑了吗?亚连捂住自己的嘴巴,顿了一下。向电脑屏幕上的讯息瞧去。


「to                万事屋
主题:告诉我
如何追到身边的一个豆芽。      」


“你居然还不怀好意的去怂恿他大胆告白!前辈你是何居心!……让我看看这个地址。”
  
等下……这个地址好像有点眼熟。
  
亚连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亚连扫了一眼亮着的屏幕。


「reply:Allen.Walker
主题:我会等你的。
中午出来一起吃饭。」
 
   对了,就是这个地址。  


-tbc
刚刚的排版为什么这么ry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