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落秋木苏

燃烧原野:

这是一个悲伤又深情的故事!我就是要画简笔画都不要拦着我!

不会日语的苦!你们不懂!那种我以为女儿最爱的永远是爹地!但是却发现不知何时她的钱包里的霸覇的照片!变成了蓝朋友!还是外国蓝朋友!!!天了噜!爹地我不接受!!!!!(你算老几。


顺便这周我画不完幻想荣耀大陆的蓝雨部落了,大家来断我经脉!不要客气!(。

好吧开玩笑的,我要是下周再画不完在来断我经脉吧(死到临头倒是爱惜起性命了?!!?有种别发誓啊!?!?!?


最近灵感突然就像是摇了一百下然后“噗”的开盖的北冰洋……噗噜噗噜的往外冒!只恨自己有一双手!左手还不会画!


顺便谢谢大家对之前求助的踊跃投票,我决定听从党的号召用1啦!顺便选3的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一人一袋板蓝根伺候!Ψ(´▽`)Ψ


评论

热度(5392)

  1.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