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落秋木苏

味觉KISA:

我竟然画完了T▽T!动作废+上色废什么的凑合看吧_(:з」∠)_

想补下设定!↓

姓名:喻文州

学院:Ravenclaw

年级:六年级(16岁)

职务:级长 

魔杖;橡木-龙心脏-较易弯曲(长度略过oez)

擅长科目;除飞行课外基本不偏科



姓名:黄少天

学院:Gryffindor

年级:六年级(16岁)

职务:级长

魔杖:梨木-独角兽的毛-较易弯曲(长度略过oez)

是个阿尼玛格斯形态为暹罗(嗓门大很粘人)

魁地奇的找球手


好了我编不出来了T▽T脑洞大开真是

小段子↓:

黄:我买了最新款的飞天扫帚快来跟我PKPKPKPKPK!

叶:呵,不要。

黄:哈哈哈哈哈害怕了吧!我就知道你会害怕没关系我会让着点你的你不用怕像我这么善良的人怎么好意思欺负你呢,没关系balabalabala.......

叶:喂,喻文州,你能让他安静会儿么,这感觉就像站在曼德拉草的培育室里。
喻:少天,私自使用扫帚是会扣分的。

黄:文州你听我。。

喻:^ — ^

黄:。。。

喻:^ — ^

黄;好了嘛QAQ我回去就是了!

以上oez!




评论

热度(317)